许慕颜541

日常精分,一会儿更喜欢帅哥,一会儿喜欢美女,请谅解。一般在评论区比较活跃。

【安迷修bg】遇见你,何其幸运(安迷修视角)

#ooc严重

#番外




安迷修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的父母。



记忆里,他的爸爸妈妈十分温柔,他是在充满爱的环境里长大的。



可惜爸爸妈妈和他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,因为他们都是消防员,不仅要守护自己的小家,还要守护千家万户,所以小安迷修从小就等啊等啊,每天都盼望着和父母团聚,总是懂事得不让人操心。



他结合了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,从小就很聪明,记忆力好得异于常人。



这也就导致了那年在电视上看见的火灾,以及得知爸妈死在火灾中的那种痛苦,一直折磨着他。



所以才会有酒店失火,他滞留在里面的那一幕。



因为年纪尚小,安迷修那时候很单纯的想着,是不是我死了,就可以和爸爸妈妈团聚了啊…那样…就不会给菲利斯师傅添麻烦了,赞德师兄也不会因为我的突然加入而心情不好了……



他漫无目的地朝与人们逃生方向相反的地方走,思考父母死前是否也是这种感受。



可是,就在他想要真正放弃自己的时候,一个披着湿棉被、捂着口鼻的小女孩跌跌撞撞地破窗而入,将他一把拽进了被子,带着他从刚才闯入的路线随机应变地逃着。



小女孩的手劲很大,安迷修低眼就可以看到她那微微有着肉感的手,看到刚才慌乱之中她塞给自己的湿毛巾,不知为何此刻被自己乖乖地照着小女孩的样子捂住了口鼻。



真奇怪,我明明都要死了……也会有人来救我吗?



她的手,没有茧子,触感很光滑,可以看出来,她的家人把她养的很好。



难道她就不怕来救我会出意外吗?



真傻。



安迷修放空思想,却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瞳孔骤缩。



这样的义无反顾,真的,真的好像爸爸妈妈啊………



安迷修的眼泪毫无预兆地流了下来。



他死死地咬着唇瓣,双眼猩红,泪水再次打湿了毛巾。



泪眼朦胧中,安迷修愣愣地想着,她是不是爸爸妈妈派来救我的天使啊…他的求生欲望又多了几许,脚上多了几分力气,和小女孩一起幸运地逃了出来。



“咳咳咳…你是不是傻啊!?!一个人呆在起火的地方,都不懂得逃走吗?!”



等到了外面安全的地方,小女孩拿下湿毛巾,大声朝安迷修吼道。



“你知道不知道,这是很自私的行为啊?!”小女孩不知为何眼里充盈着泪水,“就这样一声不吭的死掉,你的亲人、朋友都会很痛苦的啊…………因为是和自己一起生活在一起、玩在一起过的啊,突然不能再见到自己熟悉的人,突然阴阳两隔,是个人都会觉得伤心透顶的吧!?……生命真的很重要啊呜呜呜、呜呜呜呜…”



小女孩突然大哭起来。



安迷修突然感到无措。



他只是想着,不要给师傅他们添麻烦而已,原来…竟然会让人感到这样吗?



“对…对不起…………”他沙哑着开了口,“我……我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
他的眼泪也大把大把地掉下来。








不知何时,他们两个人哭累了都睡了过去,等安迷修睁开眼时,看到的便是菲利斯和杰德理疲惫的脸,眼下都有十分明显的青黑。



“活下来就好,以后就不要想太多了。过上正常的生活,这也是你爸妈的愿望…”他们叹了口气,摸了摸安迷修的头,将安迷修拥进怀里。



安迷修渐渐又红了眼眶。



赞德在他们走后也来找安迷修,他狠狠地弹了下安迷修的脑瓜:“笨蛋小哭包!听好了,我并没有讨厌你与我们生活在一起的事,你爸妈的死是一个很沉痛的事实,他们都那么努力地想要活下来,但也为了他人,甘愿牺牲自己,那你呢?你又干了些什么?你有遵循着他们的心愿好好活下去吗?”



安迷修这时心里才感到真正的后怕,他开始号啕大哭起来:“师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那一刻变得清晰起来。







安迷修经过那一次事件后慢慢开始成熟起来,他也了解到,当初救他的小女孩的干妈,也和他的父母一样牺牲在那一场大火中。



所以她才会那么生气……才会救出我……



安迷修很感激那个小女孩,她给予了他新的人生,遇见她,他何其幸运。所以他也要好好的活下去,不负自己,不负他人。



嗯,不负自己,不负他人。






经过年龄的增长,安迷修也慢慢体会到了父母当初的情感,那种救助他人的,奉献自己的情感。



炽烈而无悔。



他好像知道了父母当初的感受。



所以,安迷修有了新的目标,成为和父母一样的人。



他无时无刻不为这个目标所奋斗。






高中入学,他第一眼就认出了当年的那个小女孩。



他看着你,眼中尽是温柔的笑意。



你丝毫未察觉。





随着与你的深入交往,安迷修渐渐地被你所吸引。



不是因为你是他的救命恩人,而是因为你就是你。



那个会毫不犹豫地帮助他人的你。



像个小太阳的你。



温柔的你。



肆意的你。



炽热的喜欢着他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

他第一次这么贪心,想要和你共度余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可惜,不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了啊。

  


安迷修在冲天火光中望向你们的家的方向,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一滴泪珠从他的眼角滑落,和火融为一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看到自己草稿箱里的草稿,发现还没发,罪过(
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